Sunday, April 4, 2010

错误...

原来我回来是个非常错误的决定!

回想当初,我并没寻求神的指示就选择了自己的道路,一旦经历了,就深深体会不尊重神的人所得到的祝福并不是就大的...

身在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中,频频面对的都是悲伤,忧虑,困扰,空虚,失望,无助,胆怯....但,当初我选择追随神的道路,我就不再是现今如此的我...我后悔了,很后悔....时间能否返回呢?神啊...

现在的我很想逃离自己所选择的道路,但我已身不由己了....

又或则我该卸下身上的一切,往自己的理想之路而去呢?

我已丧失那从祢而来最美好的祝福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