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妈妈的哭泣声

在半夜里听到妈妈的哭泣声,我吓呆了..

已是凌晨十二时多了,在隔壁房的我耳边隐隐约约地传来哭泣的声音,随即加快脚步跑到门便去探个究竟,怎知妈的哭泣声更加清晰的传入耳里,顿时心一凉,眼泪急得快流出来了,心里只想问到:"妈,你怎么了?"

我不想继续听下去,因我的心快难过死了,深怕自己支撑不住,把房门狠心地关上..."妈,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为何你如此悲伤的在夜晚哭泣?"我不断的问道,不断的猜疑,脑海里也还持续不断的萦绕着妈的哭泣声...

"妈,请求您一定要好好的坚强地活下去,我誓必要好好的待您;对不起我之前对你的不好,我只要拜托你勇敢的活下去..."

妈妈,你的哭泣声让我好心痛,好难过... ...但愿您灿烂的笑脸是我明日一早所能见到的

妈,我好爱你!真的好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