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今夜的星空是否有昨日般的明亮?皎白的月亮是否也有昨日般的迷人?窝在家里的我并没去留意这一切...可惜.

想一想,好久都没如此诗情画意般的感伤,忧郁.蓝蓝色的气氛把我掩埋了自己,悲伤的歌曲更是把我催化了..虽是如此,我却是喜爱陶醉在其中..

"哭过就好了,伤都会好的,痛都会过的"...随即耳边传来如此有意思的歌词,好爱这首歌,它让我在这样的气氛里坠入了美丽的词义里.

偏偏在这样的夜里,感伤的情歌更是不断地流返在耳边."这是好的吗"?我自问到.哈...我傻笑着.

过后,心里一直也好遗憾及后悔没把 今日在超市里摆卖的九把刀书买回来..好纳闷,突然间好想看哦..=(

歌曲继续的播着,我也只能继续的坐在电脑前陶醉在词境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