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想你的这一刻

返朔思想了几回,突然好想你...

有时,我真的好恨自己没法完成你心里最渴望的事情;
每每想起你那落单的身影,心里即痛又心疼...

有时,心里即亏欠又后悔,
想起你对我的好与疼爱;泪水像决了提的坝...

有时,自己却是那么残忍对待你,
想起你常以表面上的微笑掩盖了自心心底的挂滤,不安及渴望;
我又怎能无动于衷呢?

心中不停反复思想着,为何总无法完成你所想要的,
在另一方面,取而代之的却是你的不断付出与牺牲...

对不起,我好像攘你辛苦了...
至今我像是什么都无法为你实现...

但,可以相信我吗?
我真的很想攘你开心,快乐...
也只有这样我就足够了...


*想起离别在即,鼻头一酸,
我是舍不得你的.... 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