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今天星期五

今天在学校是我难过及压力的一日,一睡醒就继续的背着沉重的心情到那,因我知今日将给您一个答复,说真的,我实在无法抉择..

时间继续地过,上课了,进了那个'鬼班',把我折腾得精疲力尽,气得胃好痛,但我还是得撑着,直到过后再上完最后两节课.

回到办公室,本想能好好透一透气,怎知副校长气冲冲地把我从办公室叫去,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,原来是学生家长打电话到学校质问,说她孩子的课本在课室不见了.拜托!有那么严重到打电话给副校长吗??!!害我被给了脸色,有点委屈..相信下次我还会陆续接到她许多通的电话,我怎能再忍受呢??

开会时,得知教育局又给了老师新的任务,每位老师都得读一本书然后写报告,留校,做power point,presentation...我快疯了!试问那来的闲情啊??

回到家,心情又再次承重..我最终要给你答案,我好不想说,真的好不想... ...难道真的就是这样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